华理科高学子勇夺 全国未来工程师赛桂冠

华理科高学子勇夺全国未来工程师赛桂冠 (微信) (科技特色)

第13届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在全国科技周的主会场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华东理工大学附属闵行科技高级中学第一次在全国比赛场上亮相,师生们期待着以佳绩向未来学校献礼。经过一学年的准备,经历区赛、市赛的考验,最终同学们带着云霄飞车、投石车、物联网三个项目挺进全国总决赛。

5月19-21日,华理科高师生满怀自信地进入总决赛现场,与来自香港及全国各地的几千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领导和院士专家也和学生一起走进赛场。
在过山车项目中,同学们用他们的智慧诠释了华理科高学子的优秀,一举拿下全场的最高分,获得了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同学们们还在投石车的制作与操作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当华理科高学生登上冠军领奖台时,同学们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自豪,用力挥动手中的奖杯和金牌。其他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裁判长、专家高兴地与学生一起合影留念,为华理科高的学子点赞。


三天激烈的比赛让同学们体验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获得全国一等奖中第一名的最好成绩,不仅仅为校争光,更是为闵行区和上海市赢得了荣誉。


同学们收获了荣誉,收获了能力与自信。相信在未来的全国大赛中,同学们一定能不断发挥巧思、锐意创新的精神,再获佳绩。